马云大胆预言,手机将在五年内被高智能科技所代替

如果说如今社会人们最不能缺少的事物,智能手机必然是其中的一项,随着科技的发展,我们手中的移动终端越来越智能化,与我们生活的联系越来越紧密,在手机上可以解决我们的衣食住行各个方面的问题,人们对于手机的依赖越来越强,手机仿佛已经成为了人们身体的一部分。

而最近马云又开始了他的预言,他称智能手机将会在五年之内被淘汰,取而代之的将会是一项新的技术。这一言论一出,立马引发网友的纷纷议论,这之中有许多人选择相信,也有许多人选择质疑,选择相信的那部分人认为马云和他的阿里巴巴接下来将会有大动作。

事实果真如此,今年愚人节,马云提出了一个“如影计划”,这个计划旨在让人们放弃使用手机。虽然听起来让人觉得不可思议,但随着科技的发展,许多我们以前认为不可能实现的事情如今也已经一件一件地实现了。马云的这个计划也未必是一个“乌托邦”,曾经我们认为手机只能进行通讯,而如今的手机已经完全颠覆了我们曾经的设想。理论上如影计划也是存在着实现的可能性的。

如影计划是计划在人们的手掌植入一个智能芯片,芯片即是一个智能的系统,用户只需要动一下自己的手掌,就可以打开如今手机上的这些软件,并出现在一个虚拟的屏幕上,这样我们的手掌就可以成为这些软件的载体。手机也就不再需要了,我们的手掌完全可以代替手机。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