知行善用,李凤鸣老师慈善义卖

2015年4月28日李凤鸣老师《看见台湾之美》记者会在台北市举行,华语影坛知名导演——李行老师,华语流行音乐大师——林秋离老师到场,为文化和艺术行业的包容和融合进行了完美的诠释。

李凤鸣水彩以写实见长,布局宏阔而不失细腻,在山水画坛独树一帜,此次访台创作续雕琢元阳梯田,将再度以其运筹长白山雪的深邃比例,探索台湾峰峦的灵秀雄奇!

发布会现场李凤鸣老师为李行老师现场创作人物肖像,引起媒体和业主赞叹!虽术业有专攻,人物肖像也是李氏水彩的标志性图腾,萨马兰奇,奥巴马,卡斯特罗,罗格,巴赫,吴金国肖像作品被大众广泛知晓。

知行善用,在现场组织的为慈善组织的义卖中,李凤鸣老师捐赠的两幅梯田作品募集到新台币1500万元,马以南女士(马英九先生大姐)代表慈善机构接受李凤鸣老师的捐助!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