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L新模式,每个英雄最多拥有25个技能,金克斯可无限闪现

近日,拳头推出新的游戏模式奥德赛,在这个模式中玩家可以通过一系列的任务填充英雄扩展槽,亚索、金克斯、墨菲特、炸弹人和娑娜都会有自己不同的增强路径与增强被动,随着时间的推移每个还会得到最多五个插槽和十五个增益。与此同时每个英雄最多含有25个扩展技能,十分惊人。

这样的模式就像在玩MMORPG一样,不断完成任务增强自己的英雄。而且增强的方式非常有趣,不再只是单纯地等级提升和属性的提升,而是直接将技能升级到一个新境界。在这里面亚索甚至可以E队友身上,而金克斯可以使用无限的闪现,小伙伴们一定很好奇具体的增强技能是什么样的吧?跟随Aggro君一起看看吧。

亚索:

(图中技能为部分节选)

亚索的大多数技能都是简单粗暴地增强伤害,不过有两个增益非常有趣,一个是漫游,亚索若得到此增益,龙卷风则会有二段效果,向着亚索自身方向返回,这在实战当中是非常有利的。在贴身情况下,即使你利用闪现或者走位躲掉出手的那段风,在接下来的战斗里你还要注意二段风的返回,亚索则可以利用这一机制走到你身后将你击飞。还有一个增益就是武士道,E技能踏前斩可以对友军使用,不会造成伤害还为你和队友都增加一层浪客之道的护盾效果。这个技能相当有趣,试想想一个只能E敌军的亚索都足够讨人厌了,还能E队友的亚索大概可以气得人跳脚了吧?

金克斯:

(图中技能为部分节选)

金克斯的技能增益看起来更加英霸,开头的坐立不安就带给我们很大的惊喜,在快感状态下(杀人或助攻)她可以无限次使用扭曲(此模式下的闪现),那就真的很快乐了啊,本来跑速就极为惊人的金克斯再加上无限闪现,基本上她想跑就没人能追得上她。还有鲸骨头也非常暴力,直接免去炮形态的法力消耗,爆炸范围和攻击距离又加倍,把此形态下的金克斯称为团灭收割机也毫不为过。

当然还有其他很多的英雄他们的增益也非常厉害,总体来说此模式下的五个英雄与正常模式不可同日而语,基本上如果能够Buff全部增益,那么他们也就相当于超人级别的英雄了,这是玩家玩任何一个模式都体验不到的快感。不知道你们接触这个模式后会选择哪个英雄呢?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