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速上跑出一只"大刺猬" 过往司机开得胆战心惊

鼓鼓的肚子,一根根坚硬的铁刺,这辆货车乍一看,就像是一只生气的大刺猬,在高速公路上飞奔。

从他旁边经过的车辆都小心翼翼。就怕一不留神就被这刺给“扎”了。

司机说车上装载了30多吨的铁块,要从宁波慈溪运往丽水云和,出发前都被固定得好好的,可能因为护栏的铁板太薄,

一路的颠簸让铁块们变得不老实了,争先恐后的想要冲破栏板挤出车厢,固定的钢管承受不住巨大的压力就开始扭曲变形,变成了一根根的尖刺。

可是,尽管发现了这一变故,司机依旧心存侥幸冒险跑路。

万一车上的铁块掉落到高速路面,或者变形的货物刮擦到其他车辆,都会有极大的安全隐患。发现这一情况后,高速交警准备将货车带离高速,没想到这“大刺猬”竟然连收费站都已经出不去。

因为车上的护栏变形,全部往两边撑开,造成车身严重超宽,撑出来的钢管还刮到收费岗亭的铁杆,根本无法通过。

最终在民警和收费员的帮助下,司机将变形的钢管进行修正,这才下了高速。司机因不按规范装载货物的行为被处以相应的处罚。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