绝地求生:丢部分装备默认丢弃全部,这个操作惹得玩家纷纷退游!

经过的漫长等待,大家都迫不及待想要试一试绝地求生最新更新的枪和握把。可是有很多玩家玩了以后才发现,想要从背包里丢下一部分的装备,结果竟然全给丢了!

以前的版本中,丢东西只要按住ctrl加上右键,如果想要丢一部分的话,就按住ctrl然后输入想丢掉的数量。现如今更新以后,丢东西不可以直接输入数字,而是要用鼠标拖动来控制想要丢弃的物品数量。

这样的更改,反而让蓝洞想要简化丢弃这一操作的效果适得其反。首先,游戏上线的两年,玩家们已经习惯了这一细节操作,突然改变,一时间肯定会觉得不适应,

再然后,输入丢弃目标数量,结果会默认丢弃全部。在游戏中正在经历激烈交战,冒着生命危险舔包的玩家,可能会因为这一个小细节舔包失败变成盒子。玩家的游戏体验大大降低。所以玩家纷纷表示这个更改非常的“反人类”。

ob认为,增加拖动进度条控制丢弃目标的这个设置本身没什么问题,问题在于把它改成了输入数量默认丢弃全部。应该同时保留这两种方式,让喜欢拖进度条的玩家拖进度条,喜欢手动输入数字的输入数字,这样才是正确的。大家对于这个小细节的更改有什么看法呢?

PS:码字不易,欢迎各位观众老爷点赞关注哦~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