廉价版的iPhoneX确实存在,双卡双待也名不虚传,卡托设计很聪明

盼星星盼月亮终于迎来了iPhone的发布会,就在昨天苹果终于正式举办发布会,和之前猜测的大致一样,可是还有一些小差距,例如多彩版的iPhoneX使我们意想不到的,真正的双卡双待也是给果粉们一个巨大的福利,但是不得不说iPhone再设计双卡双待上面确实很聪明。

iPhoneXR在国外已经有上手视频了,颜值不高,并且背部摄像头非常突出,取消了金属中框,采用了铝合金材质,色彩灵动的机身非常惊艳,主要阉割在了屏幕上,屏幕分辨率只有1792*828,分辨率还是蛮低的。

之前传闻只有尺寸大的iPhoneXS MAX才具备双卡双待的功能,而发布会公布这款廉价的iPhoneXR居然也支持双卡双待,并且是真正的双卡双待版本,并不是什么芯片SIM卡,小巧的机器也能塞下去两张卡?那就不得不说苹果设计的巧妙了。

本来机身就不大,还要塞下两张卡,这款iPhoneXR为了节省空间,卡托设计的非常巧妙,卡托采用真反面设计,正面反面同时可以放卡,两张卡背对背芯片朝外,这样既节省了空间还能实现双卡双待的功能。

最后让我们比较欣慰的还是这款廉价iPhone仍然采用的A12处理器,和IOS12系统,不得不说只有低端的外观和高端的配置才适合我们国人的要求,你们怎么看待的呢?对这款期盼已久的廉价iPhone你们还满意吗?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