继新iPhone后苹果确认iOS 12 发布日期,支持机型一览

原标题:继新iPhone后苹果确认iOS 12 发布日期,支持机型一览

9 月 13 日消息,据国外媒体报道,苹果今日凌晨举行 9 月份秋季发布会,除了发布三款新iPhone、Apple Watch4 系列之外,苹果还确认了iOS12 最终版本的发布日期。

iOS12 的最终版本将于 9 月 17 日向公众发布,而功能齐全的iOS 12 GM将于今天晚些时候向开发人员和公众测试版测试人员开放,如果你想从今天就开始使用新款系统,可以加入beta测试。iOS12 可以提高iPhone的性能和响应能力。

iOS12 支持的设备有:

iPhone X

iPhone8 和8 Plus

iPhone7 和7 Plus

iPhone 6S和6S Plus

iPhone SE

iPhone6 和6 Plus

iPhone 5s

iPad Pro(9. 7 英寸版、10. 5 英寸版和两代的12. 9 英寸版)

iPad( 2018 款)

iPad(第五代)

iPad Air和iPad Air 2

iPad mini 2、 3 和 4 代

iPod Touch(第六代)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