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苹果新品发布会 最贵的“苹果” 网友:买不起买不起

北京时间9月13日凌晨1点,苹果2018秋季新品发布会在苹果公园的乔布斯剧院拉开帷幕。作为苹果年度盛会,苹果将在此次发布会发布新款iPhone、新款Apple Watch、iPad、MacBook以及其他新品。

本次发布会,苹果推出了Apple Watch Series 4和三款新iPhone。作为苹果最棒的产品之一,Apple Watch是全球销量第一的智能手表,它有三大重要功能,实时信息传输、运动记录以及健康系统。从表盘、屏幕、图标到自定义功能、处理器等,Apple Watch改进颇大。尤其是新增实时心电图绘制功能,这让它成为首款个人支持该功能的便携智能设备,并获得FDA认可。

发布现场

iPhone Xs Max是一款配备6.5英寸OLED屏幕的高端款手机,是市场上最大的OLED屏幕之一,也跻身最贵款机型,起售价1099美元。

iPhone XS Max的两个部分值得单独提出来,一是电池寿命,它用上了iPhone有史以来最大的电池、待机时间比iPhone X长了一个半小时。

另外最重要的一点就是,作为今年苹果的高端iPhone担当,其价格达到1099美元起(约7536元),国行9599元起的价格再创苹果记录、512GB高配版12799元堪称“史上最贵iPhone”。针对于这个价格,你还会选择苹果吗?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