苹果为新款iPhone提供备选丢失/盗窃保险计划

【环球网科技综合报道】据美国科技媒体网站The verge 9月12日报道,如果iPhone用户设备丢失或被盗,AppleCare+ 全方位服务计划和苹果延长保修计划将毫无价值。这是导致一些人为他们的手机保险买单的主要因素。但这一现状正在改变,因为推出了最新的iPhone之后,苹果公司将开始提供备选的丢失或防盗保护计划。

苹果的 AppleCare + 计划得到了更新,AppleCare+盗窃和丢失保护计划要求用户启用“查找我的iPhone”,之后就有资格更换新的手机。这是一个单独的,价格更昂贵的计划,并不能添加到现有的AppleCare +计划中,您可以在购买时选择添加这个项目。而且这一项目并不便宜。

AppleCare盗窃/丢失保护计划价格为:

iPhone XS和XS Max:299美元

iPhone XR,8Plus,7Plus:249美元

iPhone 7和iPhone 8:199美元

这里唯一的区别就是这一保险覆盖率是新的。所以,如果你不需要额外的措施让自己心安理得的使用iPhone,那么坚持使用标准的AppleCare+计划可以节省很多钱,标准的AppleCare+计划仍然可以使被破坏的屏幕或其他损坏获得保修服务。

顾客可以选择一次性付款或24个月分期付款。如果您的设备被寄错或被盗,新手机将花费:iPhone 8、iPhone 7、iPhone 6S和iPhone 6 199美元

iPhone XR、iPhone 8 Plus、iPhone 7 Plus、iPhone 6S Plus、iPhone 6 Plus 229美元

iPhone XS、iPhone XS MAX和iPhone X 269美元

然而,因为每月的付款包括AppleCare+保险计划,增加可选的丢失和盗窃保护计划可能会令iPhone升级程序更具吸引力。苹果公司表示,为手机添加丢失和偷窃保险项目每月将比你正常支付的费用多花费4.16美元以上。(实习编译:肖子友 审稿:李宗泽)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