同学聚会:班长发便宜烟被同学嘲笑,结账时服务员1句话,全愣了

大家从学校毕业之后就开始变了,虽说大多数人每年都还在弄同学聚会,但很多人都说,同学聚会不像以前那般单纯了,大家从开始工作之后似乎眼里都只有钱,都是以钱来判定一个人的价值,所以很多参加过同学聚会的人都说,聚会是有钱人才可以玩的,自己以后再也不想参加什么同学聚会了。

小王从大学毕业也就三年,现在在一家房地产公司做销售,三年时间虽说大家的事业都得到了不同程度的发展,但是都是出于起步阶段,混得好的也就2、3个同学,前几天小王收到了大学班长的电话,说班里要举办一次同学聚会,邀请他一起参加。

从学校毕业后小王就退了班群,没想到老班长还能主动联系自己,让自己去参加同学聚会,心里还是有些感动的,决定了要去参加同学聚会,但是没想到才三年不见大家还是变得势利了起来,特别是那几个混得好的同学,在同学聚会上各种炫耀自己的成功,看着那些女生一个个都围着那几个混得到的同学,小王心里不免觉得有些恶心。

虽说是班长举办的同学聚会,但是当聚会开始的时候班长却来得很晚,等大家都到齐了班长才出现,因为迟到,班长二话不说就自罚了一瓶啤酒,然后开始派烟,没想到却遭到了那几个混得到的同学的嘲讽:班长你不是混得挺好的吗,怎么才抽10块钱的烟,我们早都不抽这种烟了,你发给别人吧。说着就从包里拿出了50多元的烟发了起来。

班长看到后也觉得有点尴尬,但是也没在意,继续发烟了下去,大家都知道两人的矛盾,在学校就一直这样,这次都知道班长是在餐厅工作,所以才有意嘲讽班长。

班长坐下来又喝了几杯酒就有事离开了,说自己在这家连锁餐厅工作,大家有什么事报自己的名字就好了,那几个同学嘲笑到报一个服务员的名字有什么用。但是结账时大家都傻眼了。

吃完饭后,因为这次举办得很匆忙,所以班长说了是吃完后当场AA制收款的,结账的时候那几个混到好的就一直抢着要买单,说自己有钱这餐就请大家了,不说几个人一直争着却没有一个人去结账,就在气氛非常尴尬的时候,餐厅的经理突然走过来告诉大家:因为你们是我们老板的同学,老板说了这餐不用你们付钱,是免费的。

听了经理的话,大家都愣住了,这家餐厅竟然是班长开的,大家竟然还以为他只是在餐厅做做服务员而已,又想到刚才的表现,不禁觉得有点不好意思,看向那几个同学的眼神变得有点愤怒。晚上的时候,班长的微信突然就收到了很多同学的问候......

(图片来源网络,如有侵权,请联系作者删除)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