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自称长子县的男子持棍拦车抓咬民警 你认识吗?

一个无名男子只穿一条短裤,拎着一根棍子在高速公路上拦车,民警对其进行救助却遭遇抓挠、牙咬。9月10日和11日,山西高速交警一支队一大队民警两次对该男子进行救助,在地方公安派出所的协助下将其暂时安置在太原精神病医院。

9月10日16时许,山西高速交警一支队一大队民警李智刚、赵翀和工作人员王辉,在太原市东环高速公路巡逻期间接到大队指挥中心的警情通报:松庄收费站附近主线路面有一名男子,手里拿着木棍拦截车辆。接到警情后,民警很快找到了这名男子。当时,该男子只穿着一条短裤,手里拿着一根长约半米的木棍。 为确保该男子和过往车辆安全,民警临时封闭了由北向南下松庄收费站的匝道。但在随后的劝说过程中,该男子执意不肯乘坐警车,李智刚只好让警车在后面防护,他本人则陪着该男子走到位于松庄收费站的执勤点。

在执勤点,民警找出自己的上衣、裤子、鞋子,帮该男子穿好。没想到,该男子刚出了执勤点撒腿就跑,民警追到收费站外,无论怎么劝说,对方都不肯再回来。 9月11日10时许,李智刚等民警巡逻至东环高速公路长风东收费站南侧路段时,又发现了正在快步往南行走的这名男子,昨天刚给他的衣服和鞋子已经不见。对方说,衣服和鞋子丢了。民警再次劝其先上警车再找安置地方,对方却情绪激动,扭身要跑。为了消除安全隐患,民警果断对其进行控制。期间,工作人员王辉的手部皮肤被该男子抓破,李智刚的手被咬了一口。幸亏李智刚带着手套,才避免了手被咬破。

该男子被高速交警送到位于南十方街的太原精神病医院之后,公安迎泽分局长风东派出所民警也已赶到。经过协调,该男子被临时安置在这里。 经多次询问,该男子自称是长治市长子县人,名字叫“玉青”(音),离家外出已经十几天。民警从口音可以判断其确实是长治地区的人,但更具体的信息无法核实。 如该男子的亲友看到这条信息,请尽快与太原精神病医院进行联系。(来源:山西高速交警一支队) 原标题:持棍拦车、抓咬民警 这名自称是长子县的无名男子家人在哪里?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