梦三国祝融野区强势输出,残血极限,打出三杀!

祝融这个英雄现在比较少见了,明明挺强势的一个英雄,虽然皮脆了一点,但是伤害高啊,而且操作也十分的华丽,适合一些高手用,玩的好那就是秀爆全场,实力装一波,那感觉别提多开心了,不过这年月近战英雄挺强势的,祝融近身被打也挺无奈,不知道这个英雄什么时候才能崛起呢!

祝融!

祝融和赵云正面对刚,其实这时候刚还是有点吃亏的,这时候的赵云处在常山赵子龙的状态,更应该是控制或者是拉开距离,让他没有输出空间,而不是面对面的正面刚,白白浪费自己不少生命值,毕竟祝融实在是太脆皮了!

双杀!

祝融这波双杀有点捡人头的意思啊,刚好碰到一个残血的袁绍,直接拿下了双杀,可以看到双方的等级差距还是可以的,这证明祝融的发展还是比较顺利的,如果前中期就让祝融顺利发展的话,到了后期,就有好受的了!

三杀!

这波三杀算是奠定了祝融无敌的地位了,这波三杀提供了很好的经济和等级,让祝融可以大幅扩充自己的装备,后期的话,只要不是正面团战的硬钢,找好切入时机,大招成功放出去以后,祝融基本上就可以完成团灭。实在是顺风的话,就正面硬钢吧,不然平时还是稳妥一点比较好。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