出门不用带现金?腾讯与印钞造币总公司联手推出“人民币防伪”

印钞造币总公司与腾讯联手,推出“人民币防伪知识”AR交互式体验

日前,中国印钞造币总公司与腾讯QQ联合出品了“人民币防伪知识”AR交互式体验。据悉,用户只需打开手机QQ,扫描第五套人民币100元纸币正面,人民币上的凤鸟图样就会动起来,同时会向用户展示有关人民币文化和防伪知识的视频。

VRPinea独家点评:出门带现金的请举个手!

Magic Leap成立瑞士洛桑团队,专注于光学和光电子研究

近日,Magic Leap通过官网宣布,已在瑞士洛桑建立了一座全新的卓越科技中心,从而扩大公司整体的研发规模。该科技中心将专注于为Magic Leap的设备进行光学和光电子方面的研究。据悉,Magic Leap现已有六座卓越科技中心。

VRPinea独家点评:努力迭代中的Magic Leap最近声音很大啊。

Mozilla宣布进入新阶段,为WebXR项目开发JavaScriptAPI

近日,Mozilla宣布已经进入全新阶段,他们正在开发能够支持所有人在网页端创建和分享VR/AR项目的JavaScript API。据悉,Mozilla早在2017年已经正式开启了这个项目,并且发布了支持WebVR 1.1 API的火狐。利用这款API,早期使用者能在网页上进行3D体验。

VRPinea独家点评:WebVR将在VR的普及方面发挥重要作用。

利用ARkit,eBay用头部运动控制iPhone X屏幕进行购物

日前,电商巨头eBay推出了一项新技术HeadGaze,利用苹果ARKit平台和iPhone X的原深感前置摄像头,支持残障人士通过头部运动来与iPhone X屏幕进行交互。据悉,该技术尚未真正登陆eBay,但eBay已经将底层技术开源托管至GitHub。

VRPinea独家点评:残障人士的福音

新加坡房地产公司Elara推出VR看房服务

近日,新加坡房地产公司ElaraTechnologies推出VR看房系统——Realty Vision 2.0。通过使用Realty Vision2.0,买方和卖方将可以切换不同视角,客户可以获得房屋的完整3D视图,卖方也能向客户实时解说。据悉,Realty Vision能够在没有互联网连接的情况下工作,客户即使在家中也能够轻松进行设置。

VRPinea独家点评:拆二代们,该去看房子了!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