苹果都为中国用户改变,你的微营销思路改变了吗?

到了今天凌晨,苹果手机终于发布了。做出的最大的改变就是出了最符合中国用户喜好的双卡双待版本。

世界在变,潮流在变,有人说苹果是在山寨中国的双卡双待,你们怎么看呢?

是时候给自己来一场关于改变的头脑风暴了!

在当今社会,只要你有一颗对未知充满探索的心,对精神和物质要求有一颗想改善的心,那么就不能停止学习。

知识是个好东西,曾有人这样说,知识就像内裤,虽不经常让别人看见,但很重要!

确实,知识很重要,要孜孜不倦的学,但更重要的是要学以致用,如果不能学以致用那是在浪费你的青春,也就是说,所有一切不能引流的方法都是无用功!

网络就是一个大教室,里面形形色色的老师,各有各的引流方法和理论。但无论怎样,万变不离其宗,我们都不难发现,引流始终是焦点,毫不夸张的说,得流量者得天下,流量在手,天下我有!

有时候我们得静下来好好想一想,到底什么样的方法才最适合自己。那么必须做到以下几点:

一、定位自己,是怎样的一个人,性格是内向还是外向,是那种自来熟还是慢热型?自身的优点缺点,正视自己的短板才能更完美的发挥自己的长处。

二、自己的产品,有什么优势?有没有强大的背书跟精美的包装?能不能在一分钟内讲完产品的优点!这很重要,因为当下广告受众群体都是碎片化时间,甚至是粉末化时间,他们没有足够的耐心来听你夸夸其谈。

所以,介绍产品优点尽量突出重点,能精减就精减,留下时间给对方考虑,给对方提问,你再一一解答。

三、定位自己结合产品,对照各路大神的指点作以改正,走出一条属于自己的路。

所有人的成功都不能复制,但所有人的经验就可以让你少走很多弯路!

当今的微营销要想继续赚钱就必须随之改变,变则通,通则达,吆喝式的买卖已经过时了,现在的中高端消费人群已具规模,他们极具反感在朋友圈一味刷屏的微营销模式,要么屏蔽,要么删除,这是他们最后的选择。

个性化,定制化,差异化,社交化的销售思路才是最终的销售模式,只要你能提供有价值有创意的产品,有趣的社交元素,有针对性的服务,他们会很乐意帮你在朋友圈传播分享并裂变的。

所以,决定你赚钱的并不是这些平台跟行业,而是你有没有结合自己创新的头脑跟适应互联网快节奏的思维跟能力。

往后的时间,继续跟各位小伙伴一起讨论如何结合自己引流的一些落地方案。

努力学习,共同进步,友多多友创跟大家一起分享互联网创业的成功秘诀!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