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沙警方侦破涉多省市特大贩毒案 刑拘31人

6月22日,长沙县公安局星沙派出所、禁毒大队在办理“周某波贩卖毒品案”时,通过缜密侦察,发现周某波贩卖的毒品来源于上线周某革,周某革除将毒品贩卖给周某波外,还将毒品贩卖给长沙其它区县的吸、贩毒人员。

鉴于案情网络复杂,长沙县公安局迅速成立专案组,全力开展破案攻坚。经过对周某革的调查摸排,确定了其下线十余人,并循线向上、向下深挖,基本摸清了该贩毒网络的人员、车辆情况。

8月1日,专案民警掌握一条重要线索:当晚,云南上线“阿刀”安排周某革和另一名下线李某在二广高速的益阳安化梅城收费站附近进行“接货”。通过蹲点布控,循线侦查,专案组成功在宁乡市道林镇一个偏僻位置将犯罪嫌疑人周某革抓获,同时在其驾驶的车辆尾箱内查获毒品若干。

周某革落网后,其下线人员李某、陈某、谢某、彭某、周某宇等人,以及另一名前往安化县梅城镇交易毒品的犯罪嫌疑人李某及其下线龙某陆续归案。

目前,该案正在进一步办理中。(完)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