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手网红背景大比拼:小伊伊落榜,二驴不及散打,第一没人敢惹!

今天为打击带来快手网红的背景比拼,小伊伊之前只是一个舞蹈系的学生,所以落榜。下面我们一起看一下具体的情况。

4、祁天道

其实祁天道已经做主播很长时间了,当时在YY直播,也是一个小有名气的户外主播。但是YY上有小白龙和赵本六等成名户外主播,所以祁天道想发展还是很难的,所以也来到了快手。祁天道在快手能发展这么快也和他户外主播的背景和功底有关系。

3、二驴的

二驴比起大部分快手网红的身世和背景就要好很多,因为二驴的父亲是一个商人,有着自己的产业和不菲的收入。二驴最开始玩快手也是图一个娱乐,因为他也不差钱。但是二驴自己都没想到自己可以发展这么好,甚至成为快手第一吸金主播。

2、散打哥

很多人都说散打哥只是一个工人出身,但是要知道散打哥在玩快手的时候依旧有很多积蓄了。因为当时散打哥很早的解除了互联网,并且通过做游戏赚了很多钱。当时散打哥已经是百万身价以上,所以也是一位土豪,身份地位和背景在快手主播里算是非常强的了。

1、球球

球球最近又回归了快手直播,并且表示其实自己就是一位快手主播。而我们都知道球球的身份是星二代,她是赵本山老师的女儿,也在来快手直播之前在互联网上有很高的知名度。甚至因为她的背景过于强大,在快手上都没人敢招惹球球。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