拳头透露LOL赛季奖励皮肤的甄选规则:春季赛时就大概确定了!

如今拳头在每个新版本都会推出新的英雄皮肤,至于数量的多少完全取决于之前的计划安排,就拿最近刚刚更新的8.18版本来说吧,一口气发布了六款制作水准相当高的“奥德赛”皮肤,同时还上架了大量的衍生炫彩皮肤。对于很多玩家来说,每个赛季结算的时候,胜利者的奖励皮肤是大家非常想入手的吧?因为其特殊的入手规则,所以这个系列的皮肤也成为每个赛季的限定皮肤,那么每个赛季的胜利皮肤究竟是怎么选出来的呢?

近期,拳头在【问拳头73期】中设计师就给出了答案!

根据设计师透露,每个赛季的胜利者皮肤其实早在春季赛的时候就会开始准备候选名单了,因为每一款皮肤的制作都需要一定的时间,加上在发布前的一个月就需要给所有玩家预告,所以相比普通的皮肤,制作周期更长一些。而针对如何甄选胜利皮肤的英雄,设计师表示主要是看这个英雄是否在当前赛季以及职业赛上有深远的影响,同时还需要满足很多苛刻的条件:

可以看出,筛选的条件还是蛮苛刻的,所以这么一看下来,那些皮肤少的,而且在这个赛季出现在排位上以及职业赛场上pick率比较高的英雄会很容易受到设计师的青睐,虽然现在我们也不能给出什么候选名单,但是如果你有关注OPGG这样类似的数据统计网站的话,再结合这些筛选条件,基本上可以锁定几个英雄。

目前距离赛季结束其实也没有几个月的时间了,现在可以确定的是今年的胜利皮肤已经制作的七七八八了,只不过究竟是谁还需要接下来几个月拳头官方去宣布。

总之看完了设计师的回复,其实我们现在最重要的事情就是去冲段位啦,毕竟想要拿到胜利皮肤,段位的条件是首要的!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