绝地求生:你真的会舔包吗?学会这4个小技巧搜刮速度快一倍

玩绝地求生的时候,除了能吃到鸡,最快乐的莫过于舔包了!但是舔包的时候常常很危险,一定要舔得快、舔得准,才是高质量的舔包。要是组排的话,舔得慢更是连根绷带都舔不着。来来来,舔包课堂开课啦~

熟悉物品摆放顺序

清楚每种物品的摆放位置,也是最重要的前提,打开包之前脑子里就有了大致的方向,舔包自然是轻车熟路啦。

下面划重点,物品的顺序是:

①医疗物资:医疗箱>急救包>绷带>针>止疼药>饮料>汽油(不要问我为什么)

②倍镜:从高到低

③配件:按狙击枪>步枪>冲锋枪>霰弹枪>手枪顺序排列

④投掷物:燃烧瓶>震爆弹>烟>雷

⑤防具:甲>包>头

⑥子弹:.45>12>9>5.56>7.62

⑦枪:和配件一个顺序

⑧服装(是的,绝地暖暖请直接拖列表到最后!)

明确自己需要什么

舔包的快慢其实很大程度上反映了玩家思路的清晰与否,首先打开自己背包看一眼缺什么,然后按需要去舔,就花不了太多时间。一般情况下优先拿药、防具、倍镜,然后有时间再拿别的。

拖动还是鼠标右键?

游戏中拾取物品可以用右键单击,也可以直接拖动,通常右键是会有延迟的,速度明显慢于拖动。而且配件可以直接拖动到人物角色上,就会自动帮你换上了。

更换武器更快的操作方法

最令人感到窒息的莫过于有枪屁股,还有M4,好想换!结果背包容量不足,身上的配件没法卸下,一时手忙脚乱。其实可以直接把另一把枪扔掉,然后装M4换到2号位,把1号位的配件向下拖到M4上,再捡起刚扔掉的枪,就非常快了!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