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者荣耀:寒夜解说KPL也太搞笑了,各种金句是脱口而出

大家都知道王者荣耀KPL职业联赛的2018年秋季赛已经开始了,比赛也是精彩纷呈,游戏内和各大平台都能看到游戏的直播,也有一些主播会来给大家作解说,但是要说到谁是解说得比较好的,寒夜肯定是其中的一个了,毕竟他是以前的冠军教练啊。

寒夜虽然有时候能预判对之后的走向,不过也有被打脸的时候,我们就用揭幕战的例子吧,第1局前期白起发挥一般,寒夜本来也以为它这里没什么精彩的镜头,结果关键的一波团战,白起大招控住多人,寒夜只能感叹:“果然是西部战队啊,就像成都串串香,白起串了好几个”,弹幕哄堂大笑。

第2局也是如此,本来TS的暖阳花木兰前期没打好,寒夜也是毒奶了一波,结果后面他两次切死久诚干将,帮助队伍拿下比赛,只能感叹:“猜到了开头没有猜到结尾”。

第3局,寒夜化身咆哮型主播,对马可波罗大锤特锤,由于TS的马可波罗拿不到红,寒夜又出金句:“少年不知红滋味,老来看红空流泪”,马克波罗要上了,寒夜又咆哮起来了,“马可波罗直接开大啊!旋转陀螺!”,也是欢乐无比。

不过寒夜让人深刻的还是他的毒奶,只要一说团战稳了,这边就输,一说要一波了就肯定打不下来,看来疾步之嘴就是他了。你们现在看王者荣耀的KPL比赛吗?一般是看官方解说还是谁的呢?其实每个解说都有自己风格,大家看得开心就行了,反正寒夜这里蛮搞笑的哈哈。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