支付宝新规下月正式生效,要用钱的网友需要提前做准备了

作为移动支付领域与微信支付并列的支付宝,一直以来都给大众生活带来了不少便利,除了线上线下消费和日常缴费之外,还拥有不少理财功能,余额宝、余利宝、借呗、花呗都丰富了消费新可能。

而说到支付宝中最给力的功能,许多消费者都会投给余利宝,作为一款类似于余额宝的货币基金,余利宝除了利息要比传统银行高之外,还能随着取存,相当的便利。

更为给力的是,余利宝各项限制也是相当的少,比如余额宝个人存款上限规模为10万元,而余利宝则是达到了1000万元,此外余利宝在提现方面也是不收取手续费。

也就是说在2018年10月18日之前,每位用户当天从余利宝取出的钱在100万以内,都能当日到账,而到了2018年10月18日以后,每位用户当天的提现额度只有1万元,剩余部分在次日到账。而对于急需提出大额钱款的用户来说,就不方便了,因为超过1万元的部分只能次日到账。

前不久余额宝当日快速赎回上限也是调整为1万元,那么这条新规对于普通消费者有什么影响呢?

大范围来讲对于大多数用户基本没有影响,毕竟1万元的额度足够应对大部分场景,不过对于一些突发的情况,用户需要着急用钱时,还是会受到一定影响的,因为超过1万元的部分只能次日到账。所以如果着急用钱,一定要提前做好准备。

对于这条新规定,你怎么看呢?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