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者荣耀:正义最终还是迟到了!双白事件出现大反转!寒夜一片好心全喂了狗!

前段时间,双白代打事件被温州噜噜酱爆出后,一直闹得沸沸扬扬的,而双白也一直未出面澄清,就在大家以为这件事情已经过去的时候,温州噜噜酱又冒出来爆料了。

据温州噜噜酱的澄清:这次的代打事件都是他自己抓住判决书的缺漏,自导自演的,目的就是为了满足自己的私欲,而这件事情的最大受害者,除了双白以外,就是虎牙直播的主播寒夜了。

根据粉丝们的爆料还发现,其实这件事情并没有大家想象中的简单,其中错综复杂的关系十分多,而真真假假相信只有当事人知道了,而寒夜为了这件事情,不管是哪方面都是尽了自己的努力,到了他要见证结果的时候,得到的却是正义缺席的消息,对寒夜的打击也是十分大的。

除了寒夜以外,当初十分同情并支持温州噜噜酱的还有心态,为了支持温州噜噜酱的直播和梦想,心态甚至自掏腰包为他提供了直播的用具,但是据网友爆料:当事人并无感恩之心。

而寒夜又一次被正义放了鸽子,好心几乎全都喂了白眼狼,但是作为正义斗士,寒夜并未放弃自己的信仰,相信他一定会继续为大家营造好的游戏环境,你们觉得呢?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