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款苹果手机唱衰声不绝于耳,预约量却大的惊人!

昨天的文章里宇宙哥谈到:“苹果真的没有所谓的创新,iPhone XR 、iPhone XS 、iPhone XS Max 在我看来除了贵、五颜六色、沿用刘海屏、以外毫无特色,也希望国产品牌再接再厉,打响下一个春天。

但是聊不到今早刚刚发现京东预约,iPhone XR 19万,iPhone XS 19万,iPhone XS Max 33万。让我大吃一惊,竟然是售价一万的预约最多。中国有钱人真多,库克是对的!

【库克谈iPhone XS价格:创新值这个价】库克对新款iPhone价格发表看法称:“我们希望为每个人服务,我们一直认为如果你提供了大量的创新和很多价值,那么有一部分人愿意为此付出代价。对我们来说,这是一个足够大的人群,我们可以从中做出合理的事情。”

注意用词:“有一部分人愿意为此付出代价”也就是无论苹果手机做成什么样,他们都愿意买,“对我们来说,这是一个足够大的人群,我们可以从中做出合理的事情”,可以轻轻松松卖到一个平常人一个月的工资,可以把配件卖到几百块,取消配送相应的配件,这就是库克口中“合理的事情”。说到底,宇宙哥觉得库克就是一个世俗的商人,没有乔帮主身上想要做好产品改变世界的精神特性。

据了解到“【富士康每产线每小时产590台新iPhone:iPhone XR优先】郑州的富士康园区迎来了最繁忙日子。随着苹果公司发布了三款iPhone手机新品,这家苹果公司最大的组装厂迅速切换到了灯火通明的状态。产线负责人说,“我们现在规划所有产线都押注在iPhone XR。” ​​​​

宇宙哥不禁心想,买新款苹果的人群到底是一种怎样的存在,我们实事求是,这个价格都可以一年买一部国产安卓旗舰机尝鲜了,是什么驱使这这批人的购买欲望呢?

今年,在iphoneXR、iphoneXS、iphoneXS MAX刚发布的现在,市面上对这三款产品的唱衰声音也是不绝于耳,但是从当前购买预约的人数来看,还是不缺购买人群。

目前有网友拿祖马龙香水和Dior的唇膏和新苹果手机做了个对比。数量如下图:

一个手机的钱可以给女朋友或者老婆,买如此多礼品,还能促进家庭和睦,我们何乐而不为呢?当然。喜欢苹果并且有经济能力的可以继续购买苹果,毕竟IOS在宇宙哥看来还是很好用的。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