苹果宣布降价!iPhone 8 Plus首当其冲,价格依旧有些贵

众所周知,苹果手机是很多用户追求的的核心点(因为什么?还不是因为想用手机来凸显自己的身份,从而起到一定的逼格作用),虽然现在苹果“iPhone手机”已经失去了当年辉煌,但还是存在不少果粉甚至还有一些没有使用过的用户观望(其中包括我,作为一介草民混口饭吃都不是很容易啊!因此买苹果手机只能等价格降到合理的趋势),我很清楚对于降价的苹果手机肯定性能方面都会有种种的悖逆行业大势的地步,性能各方面都会有缺陷,但是对于一介草民来说能用上iPhone手机就不错了,还在乎什么性能!(只图一个体验一下所谓IOS系统)。

关于降价来源(电商海报)

果粉的福利:最主要的还是平民想体验

其实自从iPhone系列刚刚在手机行业出现一瞬间就深的用户的喜爱,印象最深的要属于iPhone4系列想想当时我还在上学时候(假如有同学买了一台iPhone4S,那么全班都会对他刮目相看),而从整个行业上看就在这时苹果手机市场确实不得了(其主要还是智能化引领行业最大的潮流);而伴随着潮流,想必苹果手机已不再是有资金的用户购买的选择项了,甚至很多极度疯狂的人借钱、贷款都要买iPhone,但是就在这些人中间存在一批相对谨慎的用户,他们亦不太想利用借钱等措施买,只想稍微体验下IOS系统,体验一下封闭安全性;

至于性能是否合乎潮流就变的不是那么重要了,因为当你在买一个产品的时候“用自己的自己总比借钱安全的多吧,更加自在的多的,没必要担心到期要还多少等等”,其实还有一方面让人对于天价手机没什么概念,那就是花呗的盛行(大几千的手机,一个月只要付几百,试问谁付不起?),因此我觉得花呗是让人们盲目购买旗舰欲望增大的罪魁祸首,有了它谁还会理智想自己需求?肯定什么好买什么,当然我还是认为一次性付清才是最心安理得,那么大家在购机的时候一般怎么支付?来互动一下

苹果手机定位旗舰手机:但性能有所淘汰

其实“iPhone 8 Plus”它绝对是一台总体不算多么淘汰的手机,但假如你是性能追求者建议不要进行选择,毕竟处理器方面都不是业内所流行的,更不会是所热议的标准(所以喜欢芯片的人群亦不用考虑),但苹果手机有个优势就是“拍摄和视频功能”确实效果不错,因为采用的很大的感光面积,让进光量有很大的提升,拥有后置双摄虚化效果;同时视频上支持4K 60FPS录制,让喜欢拍摄风景或者是视频录制工作者(不喜欢带那么多设备的最佳福利),另外还支持目前热议的AR技术(这项绝对会大大发展,感觉目前还在萌芽中。)

----------------------

转载须注明《金牛神教教主》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