剑灵:镇魂岛奖励配置更新 新八卦新首饰新精气强强来袭

南天国传来最新消息,镇魂岛奖励配置已经更新,进入岛内玩家人数开放到18人,玩家将统一标准能力值,就算你装备再好,在镇魂岛内都没有用,大家一切都以实力说话。这一点改动比较好。进入镇魂岛需要在指定时间才能进入,在玩家游戏界面右下方显示HUD点击就可以进入镇魂岛。

我们来看下这次随着镇魂岛一起出来新八卦套装属性,下图就是全职业八卦三件/五件/八件套的套装属性。玩家可以在江流市的交换商人的传说哥和镇魂岛NPC消耗一定数量的英杰八卦牌碎片就能进行兑换。

此外镇魂岛还新出了专为PVP玩家打造的大精气和新首饰苍月戒指,属性也非常变态,喜欢PK的玩家不妨可以打造一下。

玩家只要参加活动就能获得苍月之证,这个材料能兑换苍月戒指和强化升级苍月戒指。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