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G与RNG应援现场对比鲜明 RNG人气爆棚IG空荡荡!

大家好,我是包包,电竞老司机带你看比赛!喜欢我的文章可以关注一波哦!

IG与RNG的巅峰对决马上就要开始了,虽然今天是周五,但依然有大批粉丝前往南京现场为自己喜欢的战队加油。两支队伍都有着超高实力,今天的比赛必然是天雷地火,非常精彩。

比赛开始前两边战队的应援活动都已经开始了,可从现场来看却对比鲜明

经常看比赛的观众一定知道,LPL每场比赛开始前,两支队伍的应援会都会在现场免费发放应援物。战队粉丝可以提前到现场领取海报,应援牌等物品。

今天是万众瞩目的夏季赛决赛,像以往一样,IG与RNG的应援会也提前发放了应援物。

从照片上可以看到,右边这条长队是RNG战队的粉丝在排队领取应援物,现场情况非常火爆,应援物都不一定够发。

而左边这个白顶帐篷则是IG发放应援物,帐篷前熙熙攘攘,完全没有形成队伍。这样对比起来IG的粉丝数量确实让人心酸。不过这样是正常情况,RNG作为全华班战队,又拥有UZI这样的LPL排面人物,粉丝多也见怪不怪。

更重要的是,RNG在今年为LPL和中国拿下了太多荣誉,几乎每次大赛都有RNG成员的身影,这才是最圈粉的。

相信IG如果拿下今天的比赛,在今后取得更多的成绩,一样会有很多粉丝喜欢他们。而今天的神仙打架,我们就拭目以待吧!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