制作简历的你一定要注意的重点环节

简历是职场人面试前与HR的“初次接触”,职场人都希望能制作一份专业且能够吸引HR的简历,能够令HR过目不忘、能够为自己谋得一次面试机会。在信息高速发展的时代,网络上关于如何制作简历的资源颇多。但是,金融猎头告诉你,在简历中写明这两点,会令你的简历更加专业,也会给你的简历加分。

制作简历的你一定要注意的重点环节

1、工作经验

职场人是否具备一定的工作经验,是HR招聘时非常注重的部分。拥有工作经验的职场人在接触工作时,会更容易上手,也可以减少工作中的出错率,有利于提高工作效率。同时,某些企业在招聘的过程中可能正在跟进一些项目,有工作经验的人可以助力企业更好地完成项目,甚至是可以有效预防项目流产。

因此,职场人在制作简历时,一定要将自己的工作经验写进简历。对于应届生而言,也可以将实习经验写进去。其中,有些企业在招聘时,会明确要求某些工作经验,如果职场人具备这些企业要求的工作经验,可以将这部分经验提炼出来,重点描写。这些经验都将是职场人简历的加分项,当然这一点也是金融猎头比较看重的。

2、各类证书

求职者在求职过程中应该都思考过这样一个问题:大家都是符合这个职位要求的高级人才,我该如何在众多人才中脱颖而出呢?此时,求职者不妨将自己拥有的、与职位相关的各类证书写进简历中。各类证书皆有不同的含金量,这些证书也是求职者实力和能力的提现。如:应聘企业人力资源部时,求职者拥有高级别的人力资源师证书,无疑是求职中的加分项;应聘企业会计部时,CPA、ACCA等会计证书都是求职者可以吸引HR的部分。在书写简历时,如果求职者已拥有与职位相关的证书时,就不用太谦虚了,直接将这些证书写入简历将会使你在众多人才中脱颖而出。证书,无疑是简历的加分项之一。

在金融猎头看来,一份专业的、满是加分项的简历对求职者而言非常重要,但是求职者在制作简历时也一定要谨记:不要弄虚作假!简历是可以在一定程度上显示出求职者的综合能力,但是它也将显现出求职者的素质,大家在制作简历时可以适当的包装一下自己,但一定不可弄虚作假。大家在了解简历加分项后,也可以了解一下怎样制作一份专业、有吸引力的简历,让你的简历更加吸引HR!

文章来自深圳猎头公司金融阶,转载请注明出处!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