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典游戏《巫术学院》即将迎来第二版

这个版本将主要以Kickstarter众筹收藏版为基础,除了进行一般性的视觉改造之外,最大的改进就是把玩家的配料烧瓶从纸板变成了塑料质地,这样你不必像拼小房子一样去配药,这似乎是个壮举。

当然,游戏玩法并没有任何改变,玩家从成排的供应链中挑选素材(弹珠),收集固定的弹珠并将其添加到烧瓶中进行混合,从而获得神奇的力量。

除了新版游戏之外,《巫术学院》还将进行第二次大扩展,引入第六名玩家以及两个烧瓶,并与第一版的扩展升级包完全兼容。

新的扩展还将包括两个新的成分药水,并赋予全新的用途和功能,且可以与其他任何成分混合。

《巫术学院》的第二版和第六玩家的新扩展将于今年10月的埃森游戏展正式发售,并将于2018年内正式铺货,这款以颜值和玩法取胜的游戏,似乎需要一个更讨巧的方式延续自己的生命。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