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周快报:《方块方舟》发布版本更新;《武林志》14日登录Steam

1、体素沙盒游戏《方块方舟》9月13日发布版本更新

体素沙盒游戏《方块方舟》13日发布版本更新,在更新后的《方块方舟》中,游戏的场景地形视距加载效率提升。随着玩家的视距加载的大幅度提升,玩家可以更加迅速的看到未到达世界的地形。具体更新内容:提升玩家场景视野加载效率,由原来128M加载视距效率提升到256M加载视距距离,玩家可以更加快速的看到地形。同时优化后的客户端的帧率可以流畅的稳定在60帧数以上。

2、独立武侠新作《武林志》9月14日登录Steam,实机演示视频首曝

由江湖工作室携手蜗牛数字打造的开放世界独立武侠游戏《武林志》14日上架Steam,开启抢先体验Early Access ,实机演示视频今日同步首曝。《武林志》目前提供简体中文,国区定价66元人民币,上线将进行打折活动,折后价格52.8元人民币。想要获取游戏的玩家,可以直接打开Steam商店页面,浏览搜索《武林志》即可找到并购买游戏。

3、新MOBA手游《战塔英雄》将于9月18日开启双平台不删档测试

全新MOBA+吃鸡竞技手游《战塔英雄》将于9月18日正式开启双平台不删档测试。游戏采用2.5D上帝视角,融合MOBA与吃鸡两种元素,你可以跳伞、拾荒、抢空投,也能开黑、团战、甩技能。此外,《战塔英雄》将在不删档测试期间开启狂欢福利季,永久皮肤、珍稀道具,给你无限惊喜!

4、开学巨献,《我的恐龙》全新资料片“天赋异禀”即将玩趣开启!

由蜗牛游戏精心打造的全新AR恐龙养成策略手游《我的恐龙》,有史以来最为庞大的一个资料片——“天赋异禀”,即将与各位驯龙学员们见面了!作为《我的恐龙》开学季大型资料片,这股强劲无比的史前风暴将裹挟着随机天赋、师徒系统、激战BOSS、1V1恐龙决斗等众多全新内容向驯龙学员们袭来!准备好接受全新赛季的挑战了吗?

5、蜗牛移动获得联通电信首批正式商用牌照

2018年9月10日,蜗牛移动正式获得中国联通、中国电信正式商用牌照,成为首批同时获得两家基础运营商移动转售牌照的虚商企业。未来,蜗牛移动将充分发挥“双牌照”的优势,继续坚持创新发展理念,坚持用户至上服务宗旨,以国际化视野进行业务布局,以全球第一虚商为发展目标,为用户提供更便捷自由实惠的产品和服务,给用户全新的通信体验!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