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早沪奉高速发生四车追尾事故

图说:四车追尾 网友供图(下同)

新民晚报讯(记者 季晟祯) “S3南向北严重拥堵。”“S3往罗山高架方向路况图显示为红色。”“S3周邓公路入口匝道开到外环,用了40分钟。”今天上午,记者接到不少市民爆料,称S3沪奉高速往内环方向出现严重拥堵。据悉,拥堵系一起四车追尾事故引发,截至记者发稿时,事故已处置完毕,无人员伤亡。

目击者称,事故发生在今天清晨6点左右,事发地点位于S3高速往罗山高架方向距离外环高速约1公里处,事故涉及一辆厢式货车和三辆小客车。当时,一辆厢式货车撞上中央隔离墩后,车身发生倾斜,压在前方的一辆SUV上,导致两车严重受损。此外,还有一辆出租车尾部被撞;另有一辆事故车停在前方约50米处,车尾受损,地面上满是撞击后留下的玻璃碎片。接到报警后,交警部门赶赴现场处置。截至记者发稿时,该起事故已处置完毕,现场交通已恢复正常。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