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一项新技术,可以改变世界规则,超越美军的存在

随着时代的快速发展,世界各个国家都有了强大的经济实力,那么在每个国家的经济实力强大之后,就会有很多的国家开始研发最新式的军事武器,当然了在科技领域的投资也是不可以少的,所以我们国家每年在科技领域的投资都是一个非常大的数字。但是我们国家研发出了一项最新的科技技术,那么接下来就让小编带大家去了解了解吧。

现在人们的生活随着时间的推移越来越智能化了,所以现在人工智能这个词语也开始时常出现在我们的耳朵之中。但是在今年的互联网发布大会上面,我们中国的企业展示的很多款的人工智能产品和技术,其中最重要的就是更加精准便捷的无人智能运输装置,这样的装置可以提升我们国家的医疗工作效率和救治病人的速度。淡然了还有人工智能的辅助治疗产品,除了这些,还有可以在嘈杂的环境之中,也可以轻松的进行复杂交流的唇语识别技术等等这些。当然了这项技术在民用还是军用领域都具有很好的应用前景,到时候就可以让人大开眼界了。

其实人工智能系统在作战人员的配合上面存在着重要的作用,可以帮助作战人员进行情报的收集和破译情报还有自主分析判断方面已经获得重大的技术突破。;我们就拿无人机为代表的智能机器,无人机也已经在战场上面或者模拟的对抗中证实了这一点事实。美国相关部门认为,无人智能设备跟有人系统相比较,那么在协调性和智能性还有成本最后是反应速度等等这些方面都有会拥有不可以比较的优势。所以在这项技术的应用方面,美国相关部门坦言承认中国方面的无人机集群,我们的这项颠覆性技术跟美国相比较比美国方面更加先进。

毕竟在未来的战争之中,哪个国家的智能化程度越高,那么哪个国家就会将掌握战争的主导权。毕竟技术能力强的国家可以依靠无人智能装备进行全天候、高精度的智能侦察和骚扰打击对手,这样就可以让对手疲于奔命。就像俄总统说的那样,“不管是哪个国家率先突破人工智能的零界点,那么哪个国家就可以统治未来的世界”。所以人工智能俨然已经成为了下一个军事竞争的目标,当然现在我们中国已经在人工智能领域处于非常领先的位置了,只要我们抓住机会通过不断地创新,那么就可以主导在未来战争中的模式。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