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暖新闻·江西2018】瑞金市百人彻夜搜寻 营救三名失联群众

13日晚上9:00,瑞金市武阳镇三名群众在武阳镇粟田村白竹寨深山中采摘红菇未归失联,其家属报警,寻求救援。

接到报警后,搜救队员深入海拔600米广袤山区拉网式搜寻失联群众。他们翻山越岭进行搜寻,紧盯任何角落,不放弃一线生机,仔细再仔细,反复再反复,来回进行“地毯式”搜寻。在搜寻的过程中,多名救援人员因地势险峻,对地形不熟悉,不同程度被擦伤、划伤、摔伤。经彻夜奋战,14日早上6:45,三名失联群众成功找回,已经精疲力尽的救援人员悬着的心,终于落了下来。

幸运的是,经医护人员检查,这三名群众除了衣服上粘了泥土,脚上有些小划伤外,身体和精神均未受到伤害。据她们回忆,当时她们沉浸在采摘蘑菇的喜悦中,不知不觉的与其他人走散了,等到回过神来时,发现已经身处大山深处中了,天色已黑,已经找不到来时的路了,恐惧、寒冷、饥饿让她们度过了一个一生难忘的夜晚。三名当事人向全体参与搜寻的救援人员表达了歉意和万分感谢。

3名被找回的群众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