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因斯坦曾说:科学的尽头是神学!这句话究竟隐含着什么意思?

在我们大多数人的理解当中,神学就意味着迷信,那如果在现在21世纪,还有人信奉妖魔鬼怪化的话,就会成为彻头彻尾的一个迷信的人,我们如今信奉的都是科学,科学又是什么呢?科学就是一种真理,一种被大多数人信服的真理,可是科学就不会出错吗?曾经我们认同的很多真理最后都一一被科学所推翻,但其实科学本身也存在着很多漏洞!

这前者跟后者都是科学告诉我们的,甚至在遥远的未来,地球是圆的这一结论也会被推翻也说不定,毕竟我们生活在三维空间里,我们所认为的地球是圆的,进入了四维空间之后,可能就是另外一种形状了,将神学跟科学联系起来似乎是难以让人接受的,然而世界上很多著名的科学家曾经都有很多理论,比如说爱因斯坦和牛顿最后的时光都在研究神学,尤其是牛顿几乎花了半生的时间全部都在研究神学,就是为了证明上帝是存在的,这又是为何呢?

爱因斯坦曾经说过一句话:科学的尽头是神学,这句话如果出自普通人口中就是一个笑话,但因为爱因斯坦曾经说过,所以什么会仔细的推敲这句话究竟隐含着什么意思?

神学是虚无缥缈的,所以才会使得这些科学家沉迷其中,比如宇宙万物的秘密以及之间的联系,科学家可以通过各种方法、实验研究或者是数学方程式没找到其中的联系,这些都能够被找到规律,比如能量守恒定律,任何物质都存在能量,如果他变换了一种形态,能量就会以各种方式释放了,但是物质的能量是守恒的,如此聪慧的科学家既然相信神学,就是因为神学很可能比科学要高级的多,甚至多得多,神学无法用道理来解释,所以科学家才会想着换另外一条道路去找到答案!

这个世界上有很多东西都是无法用科学来解释的,我们虽然要相信科学,但是却不能否定神学的存在,既然比我们更加聪明的人都这样认为了,我们更不应该一棒子打死神学不存在,牛顿想要找到上帝,但是上帝给他的时间太过于短暂了,也许牛顿已经在另外一个世界跟上帝碰面了也许说不定的,我们没有见过上帝,也不能代表上帝不存在!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