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L:LPL决赛首发阵容公布,Theshy对阵Letme,卡萨率先出战!

今天下午三点钟,LPL夏季赛决赛就要在南京打响了,目前RNG和IG两支队伍都已经做好了准备,等待着大战的到来。此前一直在网上谣传的全息投影技术已经被证实为虚假消息,不过官方依然会采用AR技术,观众朋友在看直播的时候会看到类似于鸟巢上空的那条远古龙,到时候大家可以期待一下。

决赛的首发阵容也是大家比较关心的一个点,虽然说IG人少,基本只有上单的轮换,但是RNG的体系非常多,首发阵容也能看出来双方的一个对阵思路。不久前LPL官方终于是公布了决赛首发阵容,这次Theshy终于是在决赛站在了RNG面前,而他面对的是Letme,打爆过无数世界第一上单的男人。

RNG首发:上单Letme、打野卡萨、中单小虎、ADC UZI、辅助Ming。

IG首发:上单Theshy、打野Ning、中单Rookie、ADC JKL 、辅助宝蓝。

在打野方面,卡萨率先出战,这也是看中了卡萨比较稳定的原因吧,而且窥屏打野也是名不虚传。香锅可能是在场下研究宁王的打野思路,在最后给与其致命一击。

上单方面Theshy对阵Letme,虽然两人恩怨不多,但是在网友眼里对于这两人的对决已经期待好久了,毕竟上赛季Theshy断手未能上场错过了和Theshy的大战。

今天下午三点,大家不要错过了这场精彩的比赛!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