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朋友圈拍摄菜单上线“微视推广”?腾讯:仍遵守“整治规则”

9月14日晚间,微信朋友圈拍摄菜单悄然上线了“微视推广”。早在8月底就有用户发现微视APP的短视频可至今朋友圈,不过随后腾讯方面便表示是“小范围灰测”,那本次上线的“微视推广”是否意味着微信将有计划恢复短视频外链播放呢?经成都商报记者求证,腾讯官方表示这是一次限时推广广告。

来源:东方IC

进入朋友圈界面,点击右上角“相机”图示钮,除了以往的“拍摄”和“从相册中选择”外,多出了“用微视拍摄(推广)”新选项。不过,视频播放依然有所限制,确实除了PGC以外的内容,其他还是不能直接播放。若把微视链接朋友圈,和此前一样,仍显示“互联网短整治期间,平台将统一暂停直接播放。如需观看,仍可复制网址使用浏览器播放”。

腾讯此前对外称,“微信对短视频在平台内的直接播放形式持谨慎态度。目前在对微视中的部分内容(认证账号内容)链接进行测试。”

成都商报客户端记者 何谷

编辑 李飞龙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