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竞圈从来不缺猛料,WE打野选手可能会亲手断送职业生涯

电竞圈逐渐也配得上“贵圈真乱”四个字。兄弟多年成表面兄弟,李庄白肉若是兄弟,那兄弟千千万;因为嫂子有抑郁症,所以绿了哥哥,因为抑郁必须离婚;职业俱乐部给选手拉皮条.....

这些突破想象力的猛料一次一次刷新“沙雕网友”的认知上限,也一次又一次的把电竞圈推上风口浪尖。

最近两个月本应该是电竞圈过年一样的氛围,各电子竞技项目在亚运会表现不俗,又赶上英雄联盟全球总决赛开赛在即,状态火热的国内战队RNG和IG都有实力冲击S赛冠军,就在这个节骨眼,WE出事了。

上次写全球总结赛字眼的时候,WE还是经常出现的高频词,状态火热的WE和RNG成为S7最瞩目的两支队伍,但这次的瓜主角就是WE职业选手condi,康帝,向人杰。

condi被女友在微博爆料出轨,而且不是情变出轨,是由俱乐部牵线介绍的粉丝,忍无可忍之下曝光。谁知却引来前女友曝出更大的料。S赛期间招妓,而且恃才傲物,用当替补的方式威胁WE老板,这些料加上有据可查的比赛状态,人人都相信这件事的真实性,只是WE尚未发声,橙子认为condi几乎已经离开了职业赛场。

首先,有黑料的职业选手不再少数,被黑了好多年,猪仔和猪杂自己都分不清的厂黑数量绝对是多的,这是传统,不多说,黑点也就是成绩之类的。狗黑原本的黑点在于成绩,S8赛季成绩给力,现在还残存的狗黑就是抬杠黑。

OMG战队有些队员的感情生活有些乱,成为了黑点,但是OMG本身人气不够高,所以当时沸沸扬扬,过了一阵子也就没人再提。而WE战队是有传承有底蕴的队伍,这个队伍里的任何人都有一个WE前缀,所有的LOL都知道WE,这就让WE的丑闻变成众矢之的。

​很多粉丝表示不希望这件事和俱乐部扯上关系,但其实这件事和俱乐部肯定撇不清关系,且不论condi这次是俱乐部哪位牵线,但肯定是有问题的,状态下滑,粉丝着急,但选手不在意,确实让粉丝凉了心。

写在最后,大舅子原本是整个队伍最需要担心的选手,但不知道是微笑执教还是生了孩子,最近状态提升很快,相信剔除了害群之马的WE在S9还能继续一往无前!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