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云神预言再现,直言手机即将被淘汰!

马云爸爸老是会放出一些很让人不可思议的预言,刚开始的时候大家都会听过之后就当个笑话,可是偏偏马云一次次的将自己的设想,将自己的预言实现了,所以大家开始越来越重视马云的预言了。

马云照片

然而,这次马云新的预言让不少人真的是大跌眼镜,马云说智能手机将会在几年后被淘汰掉。要知道,手机从发明到现在,一步步的改进,如今的智能手机真的非常的方便,几乎是人手一台,寸步不离,几年后被淘汰掉这个预言,即便是从马云的口中说出来,也颇让人怀疑。

马云照片

而且现在的手机承担了很多的功能,手机支付盛行的今天,现在的很多人只要带着手机,基本上是不用带钱包了,那么,不用手机,我们这些支付,聊天,电话又该从何实现呢。其实在之前就有城市运用了一个用实体物品绑定支付宝从而代替支付宝支付的功能。也就是说,你都可以不用带手机出门,将你自己身上的某一物品绑定支付宝,别人扫一下你的这个物品就可以实现支付。

马云刷脸

这么一来,确实是手机支付可以不用手机了。除此之外,马云还提出了一个“如影计划”,这个计划的设想非常的大胆。它是可以在人体的手掌中安装一个芯片,这个芯片就可以使人们在自己的手掌中打开手机上有的一些app,也可以直接用手掌支付,甚至于当你想要给别人转账的时候,只要两个人碰碰手指就可以实现转账了。

马云

这样一来,你购物的时候可以直接拿了东西就走,手上的芯片可以识别你的物品直接启动支付宝支付,这样一来,真的大大的节约了你排队购物的时间。甚至于,有时候,你开车要进站收费的时候,或许可以直接和收费员碰碰手指就能实现收费,当然,你还可以将车牌号绑定支付宝,也可以直接扫车牌支付,如此一来,真的可以节约很多的时间。

帅帅的马云

马云的这个新的构想可以说是非常的天马行空,但是也正是因为马云有着比旁人更加大胆的想象,才会有今天的淘宝,支付宝等系列方便的功能。马云说在家借助互联网致富月入六位数以上改变自己及家族命运!导师微信;一五一五三一七三九六八很多网友听说了这个消息都是非常的期待这个新功能,当然,还有一些人认为,这种功能自己不会放心的将钱放入支付宝了,万一支付错了呢。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