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L:Heart决赛第五局披伤上阵,网友:感谢教练组!

昨天的总决赛,不知道大家有没有发现一个细节,就是第五局bp的时候RNG的教练手受伤了,但是依旧是挡不住上场的热情,带伤上阵,在场上给队员们做着最后的嘱咐。

这样有心的教练,怎么能够不获得胜利呢?

受伤的原因就是第四局下去的时候,做升降梯的时候摔倒了好像。然后胳膊这给摔伤了,但是看起来问题好像不大,依旧是带伤作战

但是我们还是要为heart教练的这种行为点赞。看这粉丝也是非常心疼的。而且不止是heart教练摔倒了,夺得冠军之后,孙大勇教练上台的时候也是由于太激动了,然后也是摔倒了。

难道是昨天是赛摔倒节吗?哈哈

粉丝在下面也是非常的揪心啊,打个比赛这么的惊心动魄,粉丝的心脏都是被吓坏了。不过粉丝最应该是感谢的就是RNG有这样的一个教练组,因为好的队员固然重要,但是没有好的教练依旧是不行的

感谢教练组,s赛加油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