两男子用弹弓射击路边用绳拴着的无辜小狗,另一人还拍着视频

9月11日,青岛市一段男子用弹弓射击趴在路边的无辜小狗的视频引起了网友的愤怒,两名男子的行为简直用丧尽天良来形容都不为过。

两名男子坐在轿车中,司机负责拍视频,副驾驶的男子手中拿着弹弓,他们找到目标后,停车开始准备射击。

他们的目标是一只用绳子拴着的,趴在路边的黑花色的中华田园犬,小狗非常安静,对两个人来说没有任何威胁。

负责拍视频的司机发出可以似的指令后,副驾驶男子瞄准小狗,拉动皮筋,猛地射了出去,正中小狗。

小狗立刻发出非常凄惨的呜咽声,两名男子立即关车窗离开。这无疑是一种变态的心理,通过欺负弱小,来满足自己扭曲的价值观,他们还把视频上传网络来博取要求,简直无耻之极,这种行为势必要遭人唾弃。真是林子大了什么鸟都有。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