比利时政府跟EA杠上了,仅是因为《FIFA 18》开箱模式

目前的众多游戏其实都是有奖励政策的,它会根据你的不同表现给予你不一样的奖励。但是有些玩家为了获得升级和奖励,于是开始充钱购买。对此,比利时政府认这种做法是不对的,它存在很大的赌博嫌疑。

这一消息出来之后,许多游戏都虽然不愿意,但是都改变了自己关于战利品的一些政策,然而这其中却有一个游戏一枝独秀,那就是EA《FIFA 18》,不仅如此,即将发售的《FIFA 19》也都没有调整氪金卡包,于是它就被调查了。

其实《FIFA》的随机卡包是在勒令整改的行列的,然而它的财务认为卡包是用获得的货币购买的,所以跟赌博沾不上。但是比利时可不这么认为,他们觉得在卡包里开通的现金通道,这就是赌博的另一种方式,(在它的卡包界面,黄色为游戏货币,绿色为现金购买。)故而被调查。

其实比利时对于“战利品箱”这种模式,他们并没有颁布相关的博弈法规,之所以被点名,是当地的博弈委员会的主观臆断。因为认为涉嫌赌博的依据只有使用现金一个,所以它也有可能获得法官无罪的判定。(值得一提的是在英国博弈委员会的眼里,所谓的战利品箱是不违法的。)

不过虽然它有被判无罪的可能,但是比利时已经放话了,如果EA中的裁定是无罪,那就对博弈法令进行修订。

比利时游戏委员之所以跟EA杠上,其实这一点也不奇怪,因为被点名的暴雪,2K等都已经进行了整改,然而它却不为所动。EA的判定结果目前我们不得而知,但是关于它的卡包的讨论却层出不穷,引起了轩然大波。

本内容由游娱FAN、百度贴吧联合出品。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