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类去世后去了那?是天堂还是地狱?

人们去世后去了哪里?许多科学家和神学家,甚至是普通大众,都在讨论这个问题,但是没有结论。

从科学家的量子角度来看,人类死亡也很可能只是能量的转化。根据能量守恒定律,人体的能量体也将被转化并以另一种形式存在。

从其他方面讲,这也意味着在无限的时间里人类可能会在未来或宇宙的某个地方重新出现在地球上,这就像佛教的轮回以及重生。

在研究量子之后,物理学家弗里兹通说,未来人类科学技术的进步可能直接促进量子能量的直接转换。也就是说,在未来,人类可以通过量子手段“复活”自己,并最终以另一种方式实现重生或出现在这个世界中,类似于佛教中的“灵魂转移”。

当然,这些内容可能不是很好理解,但通过过去的经验,科学的发展可能会在未来通过捷径和神学相互面对。至少从埃及,中国古代和美洲的古代文明中,都有来世的理论。如果量子真的可以复活人类,那么来世会说它会被贴上新科学的标签吗?说到这,你突然会觉得这个物理理论和来世的神学有同样的效果吗?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