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PL总决赛:UZI两次闪现杀Rookie Rookie

LPL总决赛:UZI两次闪现杀Rookie Rookie:?

在LPL总决赛BO5第一场落败之后,IG换下了上单Theshy让Duke上场,而Duke相对于Theshy的进攻性来讲,相对偏向团队化。

在这场BAN选中Duke选择了螃蟹这一偏稳的英雄。

在比赛开始,RNG利用比较骚的上线开始直接下路双双走上路逼一波上路Duke回家无法吃到经验发育。之后LetmeTP下路。

这波Ning王想利用这波来抓一波Letme然而吃鸡不成蚀把米,自己送了一血。

紧接着RNG下路双人组回下路导致IG上单经验差继续拉大。

这几波换线导致IG上下双路全崩,劣势逐渐拉大。虽然UZI前面没有拿到人头,但吃一塔钱将自己的经济补充一波。

说实话这波团战IG开的还是很不错的,不过只能说勉强打团。

这波睡Rookie应该没有意识到Xiaohu身后还有下路双人组,这波输了。

这波小龙团,UZI过墙逼闪杀了Ning王,顺势闪现过墙啥了Rookie。说实话RNG阵容打5v5一波还是要优于IG阵容。

这波小龙团UZI又秀伪三杀。

两次闪现杀Rookie,UZI跟你有仇~

这波虽然UZI三杀上高地,然而Rookie这次闪现挂引燃,算是还了UZI的账。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