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手机经常WIFI断流?那是因为没选对产品!

我们普通消费者在使用手机的过程中,一般最怕的事件有两个,一是信号不好,明明别人的信号满格,自已的却忽好忽坏不稳定;二是WIFI断流,无线上网基本上成为鸡肋。实际这两个问题影响最深的,可能就是WIFI断流问题,因为现在通信运营商的信号覆盖做的很好,基本上不是特别偏僻的地方,即便信号强度不够或不稳定,打电话倒不会存在很大问题。而WIFI断流就麻烦了,家里的无线网络用不成,天天用流量看着都心疼。

那什么样的手机在WIFI性能表现方面比较出色呢?昨天中国电信发布了自已的《中国电信2018终端洞察报告》,其中在《全网通通信终端性能评测报告》中对23个品牌,76款智能手机进行了5大类84项指标进行了评测,具体到WIFI性能评测方面,根据价位段进行了TOP5排名。

从排名来看,3000元以上档以华为P20系列手机全面领先,同时vivo NEX两个版本和三星S9+上榜。而在2000-3000元档,则以小米8为最佳之选。其中在1000-2000元档,华为系占据绝对实力,小米的红米Note5分食前五的一个地位。而1000元以下档,除过华为系外,金立和魅族各有一款产品上榜。

可以看到,基于通信技术研发方面的实力,华为在手机的通信性能指标方面占据绝对地位,其实力可以说是全方面的。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