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L:RNG大力出奇迹,最后一局麻辣香锅临危救场,他就是蟒王之王

9月14日,LPL迎来夏季赛的最后一战,IG和RNG之间将决出最后的胜者,捧起LPL夏季赛冠军的奖杯。

在赛前的骚话环节,IG打野ning直接向RNG发话,嘲讽RNG为了赢放弃了莽夫式的打发,称RNG是莽夫界的耻辱。比赛开始后RNG果然没有使用他们的莽夫打野Mlxg,而是选择让更为稳健,喜欢打运营的karsa上场。

karsa上场的四场有得有失,他确实做到了一名合格的运营式打野,前期视野、反蹲、gank都十分出色,但他也在一些紧要关头做出了低级的失误,例如莫名其妙的交掉闪现,丢掉大龙,被ning王的奥拉夫硬怼等等,RNG和IG在前四局打成2比2平。特别是第四局让IGning的奥拉夫冲了起来,打出了气势,IG隐隐有起势的苗头。

这个时候,RNG终于放出了手中的核弹mlxg。mlxg是一名非常神奇的选手,如果让他打满BO5,最后几局他就会萎靡不振,像泄了气的皮球。但如果让他只上一局,那么他的威力无人能及。在BO5的最后一局让他上场,就如同放出了一头被困很久的猛兽,冲击力大到可怕。

香锅上场后RNG马上回归到一年前莽夫风格,香锅直接秒锁了冲脸打野梦魇,要么冲进去,我爆炸,要们冲进去你们爆炸,这一局不存在理智,就是要莽到底。

RNG这把比赛的前期节奏全部由香锅带头冲锋,下路布隆,上路厄加特,中路杰斯,全都是香锅的梦魇帮助抓死一次,此后的多次团战中香锅依然是一往无前,陷阵之志,有死无生。他在今天的发挥堪称完美。

更令人印象深刻的还是他在即将获胜时的一幕,他张开双臂,向天用力的一吼,这一把香锅打出了血性和激情,在最喜欢打架的IG面前,他证明自己才是蟒王之王。

这样的一支RNG怎么能令人不喜欢,他们可以稳住运营,可以莽起来打架,时不时还有些小套路迷惑对手,私下里还能gay在一起,为我们展现真男人之间的情谊,如今他们还差一个冠军,希望他们能为今年画上一个完美的句点,让S8的冠军奖杯上留下RNG的印记!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