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战一触即发,第二届斗鱼鸣圣杯水友邀请赛强势来袭!

嘿!我刚开到了史诗级卡牌耶;大佬给我捐张罕见卡,我打个部落战呗!这曾经是皇室战争玩家的平常了。在皇室战争传播着一个传奇的人物,他已经取得过《皇室战争》约请赛S1第二周冠军、ESWC2016《皇室战争》国际锦标赛总冠军等多项的赛事冠军,他便是——大神鸣圣。此次他要来斗鱼“搞事”了。

他冠名的第二届斗鱼鸣圣杯水友邀请赛将在9月19日-20日和人人正式晤面了。本届的斗鱼鸣圣杯可谓是绝后隆重,一千名水友将在9月19日进行一场强烈的锦标赛,终极决出八位选手加入第二天的升级赛。想必到时辰一定冲动民气,每一步战略,每一张卡牌都十分的紧张,只有一不当心,就会与八强席位擦肩而过哦

始末19号锦标赛降生的8强选手,将在20日进行BO3分组镌汰赛制的8强赛,最后选出四强。在半决赛以及决赛中,接纳的是BO5单淘赛制,最后的冠、亚军的选手能够组队与大神鸣圣和季军进行对战,置信这场对战,对他们将来皇室战争的战略一定是收获颇丰的,小搭档是不是也想和大神来一场强烈的较劲呢?

本次的斗鱼鸣圣杯水友约请赛前四名能得到丰富的处分哦!取得冠军的选手能够得到5000宝石和上千元的豪礼,亚军可得到3000宝石和千元豪礼,季军能够得到2000宝石以及丰富处分,殿军也有1000宝石的处分哦。因而列位壮士们为了处分,冲啊!鸣圣也将在本人的直播间全程为水友们讲解竞赛中出色的战术以及卡组。除了讲解竞赛外,在海选赛和镌汰赛时期,鸣圣还会在直播间给5名侥幸的水友,送出丰富的处分。

鸣圣杯水友约请赛是斗鱼独家打造的一款游戏赛事,不只可能让参赛玩家和各路大神同台竞技,还能让旁观的水友拿到丰富的处分。让咱们相聚在斗鱼鸣圣直播间,战个畅快!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