杭州“吾舞”:上饶女士杭州创业给老乡提供更多方便

“我们在日常培养学生中,都是邀请舞蹈学院毕业的专业老师来教学,按照专业规范来操作,这正是我们这个正规培训机构和非正规培训有本质的区别。这正是许多家长看好‘吾舞’的原因。”由江西上饶人和北京舞蹈学院合作的“吾舞”(杭州)考级中心是一家专业的舞蹈训练场所,该机构负责人说,最近学员参加北京舞蹈学院—科研项目《芭蕾舞教学法研究》1-2级示范动作拍摄。

“《芭蕾舞教学法研究》将向全国的少儿舞蹈爱好者推荐,在业界有引领和示范的作用。”据介绍,吾舞(杭州)考级中心推选的陈立楠、沈芯瑜、彭歆雅、谢皓玥、竺纯羽、张辰雨等6名本考级中心学员近日参加了北京舞蹈学院《芭蕾舞教学法研究》1-2级示范动作拍摄,北舞多位教师亲临拍摄现场指导监督。

据在杭州工作生活的上饶人介绍,作为和北京舞蹈学院合作的“吾舞”(杭州)考级中心,都是在学院的统一安排下,完成教学和培训业务,目前在杭州已经有了规模,“我们在临平设立教学点,下一步还会选择合适的地方和场所,进一步扩大招生范围。”该负责人表示,凡是在杭州工作的上饶人子女,只要来“吾舞”(杭州)考级中心培训,都会给与关照。“老乡见老乡,两眼喜洋洋。”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