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只鸡引发的案件,赔偿金也从100最后变成了6550

千里之堤毁于蚁穴,很多大事件的背后往往都有一个不起眼的起因。陈先生深知此道,因为他就是这么过来的。

在今年的9月4日早上六点左右,陈先生和往常一样开着车出门上班,但是走在道路上没多远,突然从路边冲出了一只鸡,陈先生躲闪不及,只能直直的朝鸡撞了过去,陈先生也没有认为什么,加上着急去上班,所以也没有下车查看。

而等到晚上七点之后,村里的张先生发现了鸡的尸体,知道是自己家的,为了找出“元凶”。张先生调取了监控,他发现是他的邻居陈先生,而这个时候陈先生也正好下班回家。

于是其母亲便带着带着鸡找陈先生理论,而张先生和其妻子也跟着去了。随后其母提出了100元的赔偿款,陈先生觉得太贵了,随后双方开始争执,过程中陈先生把鸡扔了出去,这一举动直接让双方引发冲突,过程中陈先生失去理智用花露水瓶子砸到了张先生的头部导致其鲜血直流。

随后张先生妻子报了警,经常赶到后,现将张先生送往医院,而后对于陈先生进行了口头传唤。

在12日的时候,双方在派出所里打成调解协议,陈先生赔偿张先生各项损失总计6550元。

网友评论

如今这个物价,人家养的一只鸡,要你100真的不贵了!

鸡跑到路上,没找他赔修车钱,还他妈要钱,给它们烧纸我都觉得浪费!

不是贵不贵的问题,而是有没有必要赔不赔的问题,本身鸡就不应该出现在路上。

如果当时在正常行驶的车主为避开这只鸡而发生意外或导致了第三方损失,那这鸡主是不是该要负上全责!

如果为了避开这只鸡,你撞到了旁边车辆,那么鸡没有过错,鸡的主人没有过错,你全责。因为交通规则就是,遇到此类紧急情况,正确的操作方法是采取踩刹车等紧急制动,而不是猛打方向。你猛打方向,就是强行变道,对侧方以及相向车辆造成危害。而且你没有进行道路情况的观察,并且有超速的嫌疑。这个不是在高速,你当马路是你家啊?

这点小事都能打起来,奇葩啊 放在我们这里 一个电话就可以了 甲把乙的鸡撞死了, 甲打电话给乙 我把你家鸡撞死了,你看给多少赔偿啊 乙 赔什么啊,一只鸡有什么大不了的,你拿去吃吧 甲 那多不好意思 你中午到我家来,咱们喝几杯 乙 好的,没问题

真是服了,首先这只鸡没圈好在路上乱跑就是不对,撞死后这个陈先生就应该及时向邻居道歉并主动提出赔偿,其次,一百块钱也不算贵,再者有脾气用拳头干一架完事了,最后不管谁输赢握手言和。报警又赔误工费的两个几把小家子气,这样算结下愁怨了。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