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者荣耀:继梦泪之后,寒夜再一次让官方改变游戏规则

Hello大家好,我依旧是你们的嘴强王者瓜皮咸鱼白,作为一款MOBA类游戏的王者荣耀,在手游市场上获得了国名手游的称号,而且王者荣耀的玩家也是日益见多,而且王者荣耀是一款5v5公平对战手游,既然说了是公平对战手游,那么重点就在公平二字上了。虽然王者荣耀在公平这条路上越走越远,但是,虽然口号是公平但是却没有做到绝对公平,因为游戏中多多少少都存在这一些漏洞,而这些漏洞被玩家一个一个发现出来。体验服的存在为的就是一直完善这些漏洞的存在,主要目的不是为了让玩家们先手体验,而是为了让玩家能够发现一些官方没有发现的漏洞

当出现一些大漏洞或者是bug的时候官方都会第一时间修改,而大家都众所周知的就是梦泪在KPL职业联赛上的无兵线偷水晶事件,也就是这件事让很多的玩家认识到了这个AG超玩会的金牌打野,也就是这个时候梦泪的人气开始暴涨,而韩信也被很多玩家视为信仰,虽然现在AG超玩会 被在职业联赛中被淘汰了,但是很多玩家还是记住了这个在职业联赛上大放光彩的身影,但是AG超玩会的推出并没有影响到梦泪的人气,在KPL职业联赛中人气一直都是高居不下。

寒夜,相信这个名字大家都很陌生,但是寒夜也曾经担任过AS仙阁跟AG超会玩的教练,可以说是相当厉害了,但是由于寒夜一张嘴说遍天下,让很多人对他的感觉都不是很好,但是慢慢的寒夜转战到了主播界,让人们知道了这个曾经的教练,知道其实他人还是比较不错的。最近让很多玩家气氛的就是峡谷里的大批演员了吧,但是对于这件事情大多数玩家都敢怒不敢说的时候寒夜站出来了,对于这个现象他打击了很长时间。官方好像也被他这种精神所打动,对明教总队进行了全面打击,绝不放过这些打破游戏平衡的人,并且明教总队的成员ID不会出现在排行榜单中,寒夜的这种做法让不少玩家都拍手叫好,这也算是以一己之力让官方改变游戏规则的人吧。

不知道小伙伴们支持会打击这种破坏游戏平衡的现象吗。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