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叫MT4》:当你拿着辛苦攒的夹子去开蛋时,网友:内容引起舒适

在《我叫MT4》中,幻兽是一个非常重要动系统,在打团的时候能够给与巨大的助力,而一个好的幻兽可遇不可求,那么,如果获取幻兽呢?用扑兽夹去捕捉,而扑兽夹又分为紫色和绿色两种,前者可以开出橙色幻兽,后者最高只能开出紫色幻兽!很多玩家为了能够开出橙色幻兽那是倾家荡产!这不最近又有一个玩家将自己辛辛苦苦攒的夹子拿去开蛋!可惜换来的只是心碎!

55个绿色夹子,13个紫色夹子,换来的是9个绿单和4个紫蛋。

9个绿单没有一个紫色幻兽,全都是垃圾幻兽!而4个紫蛋更惨。

第一发出了蓝色鱼人!

第二发:绿维斯

第三发:野鬼

最后一发:食人魔!

看到这位大兄弟的开蛋情况,村长只想说:惨无人道!简直是太惨了,竟然没有一个紫色的幻兽!这手气简直是太渣了吧!

而许多网友看到这个情况也表示:内容引起舒适!

但是最后的这个大兄弟竟然暴露出自己已经有了橙色幻兽!看来这并不是个非酋,而是已经渡欧了!本来村长以为这个兄弟和村长一样都是非酋,没想到是个隐藏的欧皇!

小伙伴们在《我叫MT4》中是非酋还是欧皇呢?拥有几个橙色幻兽呢?大家一起前来和村长讨论讨论吧!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