与360合作也无法挽救,又一国产手机退出市场,产品坑惨了用户

现在什么行业竞争比较激烈?我相信答案肯定不是唯一的,因为世界的发展和前进,都包含着人类文明的前进,从远古时代发展到今天,一点点的创新的积累,推动着整个人类史的发展,从简单的工具,发展到了愈发先进的武器,全方面的实现了自动化社会,更为先进的就是互联网时代,让人们的思想更为发散,生活的质量和乐趣也得到了提升,国家的之间的比拼也就成为了网络之间的比拼。在近十年前,手机的形态从功能机过渡到了智能机,这同样也是互联网领域的发展,更是智能设备的一次突破性的变化。

在这场变化来临之前,国内的手机市场我相信大家还都清晰的记得,那是一片正牌和冒牌混合的景象,市场上的手机设备品类种类太多,良莠不齐,给一些小的甚至是专门生产山寨机的厂商滋生了生存空间,不过在苹果4手机,具体的说是小米第一代手机发布之后,这个智能机得概念流行开来,同时这个手机市场也发生了翻天覆地的变化,优胜劣汰这个形容词,再合适不过了。

大的厂商像苹果手机,每年推出的新机都是倍受期待的,因为其特有的处理器和系统都成为了其最重要的的竞争优势,再就是像三星手机,凭借自己独特的外观设计个零件供应,如今在世界范围内也生存的如鱼得水。而国内的华为,小米,OPPO,以及VIVO等品牌,别看表面是顺风顺水,只要是看他们的企业为了生存和发展做出的变动和创新,我们都不禁感叹,此场“战争”真的是淘汰了不少的小的品牌,也成就了许多大的品牌。

其中有这样一个小的品牌,在之前是以做山寨机起家的,它就是国产青橙手机,它的名声其实不大,毕竟山寨厂商太多了,但是如果提起和他合作的品牌,我们就不陌生了,那就是360手机,起初看到小米的成功,360也想搞一回事情,但是又不想自己全权搞,于是和青橙的合作就应运而生了,第一部手机的名字为360特供机青橙绽放。在之后青橙也和360结束了合作关系,但是由于第一部合作的手机很烂,给两家厂商都带来了不可磨灭的影响,所以像青橙N1,NX,甚至还有可以投影的VOGA V型号,但都无济于事,于是在今年的7月末,青橙手机已经是停止了业务,母公司锐嘉科技上海总部也已经联系不上了,时代就是这样,留下了就是给你机会了,能不能留的长久,就靠自己的本事了!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