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DG赢下比赛被喷去S赛也是浪费名额,看来很多人不希望EDG赢!

EDG鏖战五局昨天战胜了JDG,其实这场胜利是很多人没有想到的,JDG的表现在某些时候确实要比EDG好很多,这支队伍也是差点赢下RNG的队伍,LPL的黑马最终还是被老牌幻神给战胜了,但是EDG赢下了这场比赛依然被很多人喷,包括当时比赛的弹幕,什么打假赛,黑幕,打钱之类的话非常多,似乎大家认为EDG这支队伍不该赢,陷入了两难的局面,输了要被喷菜赢了要被喷去S赛也是浪费名额,但事实是昨天上单Ray确实稳住了局面,中单Scout确实站了出来,打野和下路组对线多数情况下都是优势,BP也略胜一筹,这些确实是EDG能赢下JDG的主要原因。

同样也有点蹊跷的是EDG和JDG昨天五场比赛足足打了七个小时赢下比赛,冥冥之中自有七意!现在的EDG是一种赢了不敢夸输了还要被嘲,烂泥扶不上墙恨铁不成钢的状态,但EDG真的不想缺席S赛,今天和RW的比赛说实话感觉以EDG现在这样的状态真的很可能会赢,EDG是否会浪费S赛名额这个不敢保证,比赛就是这样残酷现实谁赢谁就去,这是EDG凭实力打出来的结果,还是需要有一些尊重的。

赛后官方也放出来了一组照片,是选手们在休息室时的样子,其中一张是厂长好像是在跟大家说着什么,毕竟厂长在下面一直观看比赛,每场比完厂长应该会说一些JDG的套路和打法,以及告诉自己的队友什么时候该干什么。在跟Meiko说话可能在讲应该打得更主动一点,跟Haro也在交谈看来是传授在大赛上的打野经验,还有将胳膊放在了Ray的肩膀上,他确实不负众望顶住了压力稳住了局面。

赛后采访EDG的选手们也讲述了自己的心情,能成功复仇JDG是因为队伍做出了调整以及BP策略,而面对RW队员们表示有信心战胜!对此各位怎么看呢?欢迎评论区说出你的看法!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